close

昨天晚上跟晏伶大吵一架後

我隨即打包我所有的行李衝出她的家門

因為行裡很多一隻狗加上一隻貓再加上七大包的沉重行李

真想不透我那時哪來的力量可以快速拿完啊?

氣急生力氣吧

中途有一包特大包特重的行李劉晏伶還要幫我拿

這擺明了就是要趕我走

我氣炸了就叫她放手就把行李拉過來

召來計程車時她爸爸還幫我搬行李上車

這下子一家大小都想趕我走了

就坐上計程車趕到台北去

終於脫離了她每天對我掌控的那種生活了

雖然現在上班要從新竹與台北之間來回

不過我甘之如飴過這樣的生活

因為可以很輕鬆不用受她的管束

不過說穿了我們之所以會吵架就只是為了電視轉台而已

我不喜歡看她看的電視就轉台了

她很不爽就對我破口大罵

她罵我的樣子就像是罵狗一樣的粗俗

我火也上來了

沒對她發過脾氣就以為我好欺負啊

當場我就摔遙控器給她對她回以叫囂

就衝進房間內把房門鎖起來

她繼續不斷的在門外叫囂叫著我開門

我很火大就把她的電扇摔爛

還把她爸爸給引來

說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就把所有的行李打包就衝出她的家們了

害她媽回到家時嚇了一跳

劉晏伶還呼呼大睡呢!!

根本不在意這件事

氣死我了

怎麼會有這種爛人啊

我不發威當我是軟弱的一個人嗎!!

給我記著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要給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