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米


長毛臘腸狗狗


是我一直很想養的狗狗


之前常常去寵物店看小狗


終於讓我遇到了貝爾米


她剛來的那幾天


都對她好興奮喔


覺得她好呆


傻傻的


可是也很好笑


跟大家跟上跟下的


不只跟我們也跟米諾亞 還有其他的貓咪


覺得她超可愛的


在我家的巷口有一天看到了一個女生牽著一隻黃金獵犬與一隻長毛臘腸散步


我想像著再過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有同樣的溜狗情況啦


好期待


但.....


沒想到貝爾米來每有幾天就開始生病了


她的病情拖了一個多星期


在醫院也住了好一段時日


終究抵不過腸炎的病菌侵襲


她離開了我們


雖然好難過


但我們祝福她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能過的更好


不在那麼辛苦的生病


貝爾米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