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面貓咪吃的玩的用的最近有斷糧的趨勢


就跑到新竹的一間動物王國逛逛


呵呵~結果發現依樣我哈很久的好物 貓跳台啦~


原價2800特價799


眼睛發亮的我馬上請店員幫我裝起來


回想起之前買的那個跳台在我們家的眾寶貝們的努力摧殘下結束了它的生命


現在終於有新的跳台來接手啦


不然慘的就會變成是我的家具啦


結果一買回家  寶貝們馬上跳上去東聞聞西聞聞的


好像在檢視我買的東西是否合他們的意勒





璐比---:  待我瞧瞧勒




KIKI蜜拉----:  麻麻你挑的好像還不錯喔~剛好讓我墊腳玩甩貓棒啊~呵呵




MOS-----:  恩......我在感覺中別吵我!!



斑比----:  麻麻~有舒服喔~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勒



這是其他的敗家品




在貓咪貓抓板上灑上貓草增加味道~




大家夥馬上在我的工作桌上暈倒啦~




昏倒資是最誇張的就屬HANA啦~還抱著板子不放拼命流口水勒


貓跳台才買不到半天就出現慘況


小吊床就有一隻掛勾掉了下來~雖然可以掛回去


我還是想對我們家的寶貝們說!


你們真是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