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去還沒兩個星期

房東每天跟我哎東哎西的

一搬來就說我怎麼帶這麼多貓來

一下說我的狗在叫

一下又說我怎麼把他們家的大門漆成白色的

一一"黑漆漆的大門會帶來衰運也

當然要漆成白色的啊

一下又說電路抽水馬達怎樣

懷孕的孕婦都起伏這麼大嘛?

害我都快被她搞瘋了

每天都跟我說大門不能鎖

因為別人要上來看水表

我也跟他說我沒鎖啊

還一直叫 比我家的狗還會亂叫勒

真是氣人

她都沒有想過如果上面有人跑進來躲在角落對我攻擊會怎樣

我是不是要跟她說請她幫我保居住在她那邊的意外險

因為她住在我的正樓下所以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

都很注意不要發出太大的響聲怕會吵到她們

被她搞的我現在也快神經兮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