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很不順心

上司只會不斷的教我畫圖

我已經畫了快50張了他還是不滿意

作其他的案子他也一直  嫌東嫌西的

他是想要我走路嗎? 我不懂

公司上的不順心

讓我前兩天吞下將近100顆的安眠藥

結果不會死人只會睡個兩天而已

結果今天就又來上班了

等依下中午休息過後要交圖給他不知道他又會說些什麼

我已經快撐不住了說

可是大家都要我撐住我又不能把這些事情跟大家講

就嘻嘻哈哈的混過去當做只是誤會或著是玩笑一場

工作難找我也知道

但是我想要離職啊........

因為這份工作太沒有挑戰力了

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