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衛視中文台在假日的時候播出豆導的戲"我在墾丁*天氣晴"

真的是深深讓我中毒啊~

中了太陽 沙灘 愛情 與海洋的毒

連續三個星期假日雖然台北都是陰天

可是在家裡面就像是墾丁的沙灘上

只要電視一打開 節目一開始播放

我就完全沉溺在假想的陽光之中

可是當節目一播完

我的心就像是太陽被奪走般難受

好想馬上衝到墾丁去

可是墾丁現在也是冬天啊~去了也是白去呀~

只能聽著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電視原聲帶 緊緊抓著看電視時的那一絲絲感動

填補著我那消逝的感覺

這是一部很不錯的的戲

裡面有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李康宜、李紹祥等幾位偶像級演員

很直得推薦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