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1.jpg 

最近公司因為年終結算虧本了300百萬

董事長就下達了通知命令

說是如果2009年度在不賺錢

就要把公司收掉

搞的我們公司裡面的人心惶惶的

緊張到我已經開始在準備新的作品集

要開始找新的工作了

結果我們的總公司又有打算把我掉到那邊去做打板的工作

那是我沒接觸過的項目

讓我慌了

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

再加上我的論文還沒寫完

真的是荒了

不知道該往哪去

離職寫論文好

還是繼續待在這間公司好

或著是換到總公司去重新學習打板好

這一切都不知道該讓我如何去選擇

每天都一直在哭

可能有人絕得這有啥好哭的嘛!!

就選一個去好好的做就對啦

可是這麼突然的來上一下

人總是會慌張

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累喔.........

我已經因為工作壓力大每天掉頭髮掉到圓形禿了

還要吃大量的安眠藥才能入睡

現在要我做這些選擇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